他只为想我而活,他只为爱我而活,其他想法他从来没拥有过

0907宁波场我的遗愿清单丁方卡repo

––三刷了,距离上次看已经是遥远的五月,三场都没有抽到签售也是够非了🌚🌚只剩下可人版刘宝没见了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😂清单常看常新(虽然有些连下一句台词是什么我都记得哈哈哈)发现了一些小细节的改动。有几首歌旋律进的措不及防,以前大概有一两秒的停顿,不知道是改了还是什么原因。

––丁辉唱的确实很好,不愧是从第一轮演到现在的演员,对晓宇情感把控也很好,placebo project的时候中间加了词,应该是自己加的?感觉超棒!!“pro什么”真的笑到我哈哈哈哈哈哈

·这次坐的近一点才发现原来晓宇被狗咬的裤子真的是有破洞的

––方方比5月的时候进步太多了!看见他成长挺开心的,台风更自在了些,情绪也更饱满了。

·和狗狗互动的时候情绪也有些许改变。夜店pa的时候摘眼镜有被帅到,后面和夜店女对话的情绪也更细腻了些。

·在最后的时候刘宝拿出咖啡,哼着espresso doppio,你一杯,我一杯,以前也是没有的。

––总体感觉丁方状态还行,过程中加了很多生活化的词,而非单纯台词,显得贴合实际了。但是也有一些地方刘宝个人独白有点干,又或者说太刻意,两人之间的对话有好一点。

·滴答刘宝和晓宇转换的时候中间本来是停顿,丁辉在这中间加了语气词感觉也很好。聊薪水主唱那pa的口音也好好笑。

·中间忘记是哪里了,丁辉和方方是不是有点点笑场了(x

·其他碎碎念:剧院太冷了太冷了冻得我直哆嗦,开始在唱噩梦的时候剧院放迟到的观众进来,蛮影响的。坐我后面的妹子尖叫还有笑声真的太大声了,真的没必要🌚。。。灯有几次直射我这边,亮瞎了,灯光转换有时候太蓝,可能和剧院太大有关吧,个人还是喜欢上剧场氛围,上剧场时刘宝灯照玻璃球美炸了但是这回却没有那惊艳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奶茶好喝 | Powered by LOFTER